Val

✂️

Don/Boyd 無題

Don和Boyd很清楚他們只在這刻屬於彼此,在異土的戰場上,在傷痕累累的坦克內。沒有人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可以是轟隆作響的喪鐘,也可以是萬物噤聲的死寂。

沒有槍聲沒有呼號,只有腎上腺素飆升的喘息,和紗布纏繞的沙沙聲。



多餘的話語是不被需要的,卻又無所不在地流轉於兩人的凝視間。就好像總被戲稱為聖徒的Boyd會在垂死的士兵——不論敵我——身旁輕喃禱詞。那不能改變事實,卻能讓彌留的靈魂在意識散去的剎那握住天使的手。


聖徒停下了包紮的動作,自紗布中抬起頭,定定地注視著他的戰友兼上司。他似乎想說些什麼,乾裂的唇數度開闔。雙眼極其細微地顫了顫,復又轉向別處,再也沒有抬起頭。


Don很清楚Boyd想說什麼,他總是能從對方的一個眼神推得下一步動作。而他也知道那名總是捧著聖經喋喋不休的砲擊手為什麼沈默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